庭好的


“Thanks everyone!” 兔Boss 脱离母体诞生的那一刻,我对在场的医生和助产护士表示感激。心里五味杂陈,有气无力,却也如释重负。再一次当妈妈,窗外的天气同样是一片晴朗。


凌晨一点半左右,开始出现规律性的宫缩。观察直到每五分钟一次,便从容的到医院报到。检查时,告知已开了四指——没想到入院情况居然跟上一胎一样呢,而且只感觉到非常轻微的痛感。

一边静静等待和忍受渐渐强烈的宫缩,一边悠哉悠哉的跟老公和闺蜜发信息,就像在直播分娩过程似的。

不久,告知已开七指。助产护士觉得我开指迅速,担心医生来不及赶到,便开始各司其职。通知医生,并利索对我做好各种准备,也替医生整理好道具。万事俱备,却令我更加紧张。大概是因为感受过分娩的痛,所以更想逃离那种痛。

很快便开至八指,听见一声“啵”,破羊水了。宫缩来得更加剧烈,排山倒海,万马奔腾,迫在眉睫。我依然趁宫缩间歇性发作的时候,继续与老公和闺蜜更新消息。

九指的时候,几乎感受到兔Boss要如鱼飞跃,破网而出。当时医生还没到,心里觉得很不踏实。下一秒,十指!比初次分娩时,更清楚又深刻的感受到那种痛!

医生仿佛从天而降,我淡定了些。然后听从指示,任由助产护士摆布。

使劲地推,与初次分娩一样,医生说了同样的话:“So many hair. Again, again!” 兔Boss的头就出来了。再次发功,用尽洪荒之力,兔Boss的身体就出来了。五分钟,分娩结束。

医生把兔Boss抱到我面前,他哇哇大哭,还放童子尿。一切结束得太快,在场的医生和助产护士都觉得不可思议,但好事一桩,起码我不必痛太久。

母子平安,生完正好可以吃早餐补充体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