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要出生了么?


最近一次产检,医生告知宝宝准备好了。凌Boss也仿佛心有灵犀,放学后总是问:“弟弟要出生了么?” 快了、快了。

所有为兔Boss准备的东西一切就绪,哪天感觉对了,直接去医院就可以了。于是,我提前为习惯粘着我的凌Boss做思想工作。告诉他,我会在医院生弟弟,他乖乖留在家里,隔天才让他来接我回家。

他一听,眼眶红了,表示不愿意,甚至要我把他装进行李箱,跟着我一起去医院。我说:“医院很多细菌,你不要来。” 没想到他却回答:“我可以戴上口罩啊。”

睡前读故事书的时候,凌Boss选了其中特别钟情的一本,说:“我要给弟弟读这本。” 然后在一旁念念有词,兔Boss活跃得动来动去。

凌Boss对弟弟有爱,对我也处处呵护。见我起床时较为艰难,他会急忙靠在我背后,用尽他的力气辅助我起来。兔Boss的降临,促使凌Boss越来越独立成熟,因为他知道自己准备好,要替我们照顾弟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