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与鞭炮

2013年2月10日
不记得看过最美的烟花是在什么时候。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今天,听过最响、最吓我一跳的鞭炮声。第一次留在自己的家过新年,就在年初一的零零时分,感受到了最热烈、最激昂的祝福。虽然家门外都是白蒙蒙的一片烟雾,哈哈!烟花的砰砰声一直响个不停,鞭炮声也在人以为一切都静下来的时候,突然又把你吓得三魂不见六魄。这就是新年——热闹、隆重、传统。

家门前及家门后的烟花,以闪着、暗着、闪着、暗着的形式表演者,不断惊喜地迸发不同的画面。美,真美。无奈我能看清的就只有星星形状的烟花,以小圈圈的半圆形转变为大圈圈的半圆形。鞭炮也放得不停,耳膜受罪,心脏狂跳,新年咯~~~~一时跑到家门前看热闹,一时跑到家门后看热闹,像个小孩子般,对这一切感到好奇,自己都觉得好笑。多久没那么幼稚了?

第一次,没有在年初一穿上新衣。家里为了煮大餐,欢迎各位来我家客串,顺便尝尝我妈的手艺,那些客人就在我家“吹水”了好久。所以,是不是穿新衣不再是关键了,而是看着一堆美食,我已经饱了。也是第一次,不是为了减肥而选择少吃或不吃。数数红包封,我拿到的应该有10个了吧。红包的设计真的好美~~~至于红包的内涵嘛,大家开心就好,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甲米 - 加Me!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L’Atelier French Restaurant——坚定欧游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