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肥了

2013年4月17日
不得不承认,我的确实肥了!手臂粗了,肚腩是一圈圈的,至于臀部,是很挺没错,不过两个车轮圈好像有缩水的迹象。穿贴身的衣服,腹部的脂肪毫不客气地现身,真是丢人!即使天气不冷,我还是沦落到需要穿外套来遮掩那像极了怀孕五个月的肚腩!把这残酷的事实告诉妈咪,她一直哈哈大笑,还说我在家的时候,腹部是扁扁的,问我吃了什么把自己充得那么有肉感?我说吃太多零食和宵夜了。她还叫我晚上8点以后就别吃东西,只是喝白开水,然后又是一阵哈哈大笑。我也怕自己肥得无法收拾……寂寞使人肥,空虚感让人不知觉地吃进了很多。有时候还像一个孕妇一样,想吃那个想吃这个,什么都想吃。最近就特别想吃河粉和蔬菜,而且也如愿以偿了,连续吃了几天也不觉得腻。以前,妈咪常说我瘦得像蚱蜢,现在则变成了小蜜蜂,三围凹凸有致,只是有些小缺点,甚至是小丰满。整体上来说,还算ok吧,就是看不爽那一坨猪腩肉,碍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