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之作


这次就秀秀我的手艺吧~~初次接触十字绣是在2009年,因为当时正懊恼到底要送什么礼物给我的他。结果偶然之下就买了一个DIY趴趴熊的立体十字绣,如手掌般那么大。不记得花了多长时间来做,反正就赶在我们成为恋人后的第一次见面之前做好,也是我送给他的其中一份惊喜。

十字绣并不难学,只是伤神费时。我最喜欢一边看电视剧一边做,很容易打发时间。心也比较平静,还可以趁机培养气质,呵呵……同时停下脚步,在一针一线中整理乱糟糟的烦恼,然后从“心” 出发,感悟生活不一样的美。

别小看做十字绣的针是钝钝的,不会刺到手。其实一不小心被刺到也会出血的,如同蚂蚁的身形。我有好几次这样糊涂的经验。轻则产生凹下去的痕迹,很快就恢复原状了。无论是大痛或是小痛,我依然想有个人跑出来,亲口叫我“笨蛋”,帮我呼呼受伤的地方。

《恩爱》有没有很恩爱?呵呵……第一眼看到它就很喜欢了。真人拍的结婚照更少不了这样的姿势。做着做着,也加入了我和他对新人的祝福。去年,这对新人结束了爱情长跑,下个月就有新成员诞生了。恭喜他们!同时期待小公主“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
 

《初吻》已经送给当时正处于恋爱最初阶段的好朋友了。无论是初恋还是再次恋爱,那滋味依然是美好的,如同图中的两小无猜,单单纯纯的。村上春树说: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爱我。你头发乱了时候,我会笑笑地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地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地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这大概是最纯粹的爱情观,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


《梅花树下》是我的!哈哈……妈咪第一眼看到它,就说:“这幅不要送人!”她就是那么可爱,知道我想占为己有,不会送人的。与他憧憬我们未来的时候,我曾说过《梅花树下》就是我们的结婚照,不用再拍真人版了。他笑,然后逗我会说可以省下一笔钱了。在恋爱中说过的傻话,是最美的回忆。<3


《接吻》让我想起了接吻鱼。其实也没有特别意义,纯粹无聊和喜欢刺绣,所以买来打发时间。


《珍贵》是为了见证我们的友情珍贵。认识很多年了,无论发生什么事、身在何处,she will always be my side,so do I.有些话不用说出口,对方就懂了,因为我们注重的是感觉。感觉对了,一个微笑就够了。超过了微笑,感觉就没了。一杯饮料,一份巧克力,一张卡片,一次又一次地记载我们的笑声和泪水。谢谢她陪我一起走这段路。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健康三部曲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