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赞

本月15日至17日,Sabah Trade Centre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汽车展销会。经两个经验老道的同事怂恿,我填写了个人资料,带着半玩半工作的心态,坐上IZUZU D-MAX 3.0,主要体验该款式汽车引擎的强劲度。顺便提一下,工作人员打开车门迎接我,贴心地说:Sit belt, please. 服务五分!体验的车架长8.5米,高30尺,角度40,汽车以慢速前进,平稳而大方的气派,带领我回到香港海洋公园玩过山车的隧道里。

驾驶座上的年轻人,礼貌五分!一边跟我介绍汽车的性能和卖点,一边半举着双脚,油门和刹车宛如被人遗弃的孩子。即使不踩着油门也不会往后退,依然能够平步青云,以此强调该引擎的稳定性。我马不停蹄地记下每个重点,个体与车子仿佛融为一体。透过几净的车窗,蓝白的苍穹是那么遥不可及,又那么近水楼台,心里突然有种宰相肚里能撑船的宽厚度量。

车子停留于半空中,为即将落回地面做好心理准备,酝酿好情绪。再 一次,车子变成一滴水珠,轻如鸿毛,顺着镜面般滑落到地面。然而,倾斜40度往下看,我下意识握紧拳头,脑海浮现坐过山车的恐怖画面,撕心裂肺的呐喊余音绕耳。不禁佩服自己仍然专心和吸收与汽车相关的资料。工作认真就是有钱途,给自己一个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最后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