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三部曲

“我的钱还是我的,你的钱我会帮你保管……”老公临场发挥爱的宣言,如此说道。这也是我们的生活写照。唯独两样东西他由得我任花:书和健康食品。前者修身,后者养身。无论是为了准备怀孕或是预防病症,总会有一把像生理时钟的声音提醒自己,是时候关注健康水平和变化了。于是,生活中出现了以下三样食品,每日服食,静待其变。

一、奇亚籽  Chia Seed
放在清水里泡,待其吸收水分后,外层会形成凝胶似的,即可直接饮用,还多了一份口感。它富有营养价值,尤其是Omega-3,省去了不少另购三文鱼的费用,呵呵。而且高纤维、高蛋白质、高维生素和高矿物质,有助于新陈代谢,同时具有抗氧化作用。

二、Kinohimitsu Superfood Lady   超级食物营养饮女王谷
以22种谷粮与7色蔬果的配方制成,口感清淡,色泽属于粉紫色,可作为早餐或代餐。不仅解决了早上空腹觉得不开胃的情况,也作为下班前可以充饥的饮料。

三、Sunfield´s Beta Oat 33 燕麦麸粉
每日一杯以两茶匙冲泡,喝起来味道顺口。内含的葡聚糖有效降低胆固醇,并帮助肠道消化。

不仅如此,我尤其偏爱以水煮的方式下厨。老公嘴里嫌我的厨艺有限,但还是乖乖吃完。养身是长期抗战,加上怕死,所以已减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唯独运动依然纸上谈兵,未付诸行动。哎。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钥匙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