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靓凌太太

网购看到买家秀和评价,尤其是发表好评并表示喜爱以及商品为其带来的赞赏,心里其实没多想,只在这基础上钻研喜欢并且适合自己的款式。翻查记录,才知道原来自己选购婚纱已是三年前的事了。当时,反反复复地把商品放进购物车,没多久就删除,再物色别的。包括服装的颜色以及其该搭配的发饰和发型设计,或是搜索使用的关键字眼,我也考虑和摸索了多时。

婚礼一年前,经深思熟虑,决定量身定制三套婚纱礼服,分别用作出门纱、晚宴第一次进场和第二次进场。之后才个别选购三套发饰,同时在Pinterest网站留意发型设计。婚礼一个月前,总算敲定了发型设计和发饰搭配。

早上造型 : 米白色的抹胸拖尾A字出门纱,设计大波浪的发型,搭配珍珠发箍和耳环,正是我理想中的模样。我的审美眼光不错嘛~ 此生只为他披上嫁衣,我首先毅然抛弃白色的婚纱,反而选择米白色。除了合眼缘,也因为后者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柔和。每次穿上它都会觉得怦然心动,遇见它好比找到终生挚爱。迎娶当天,老公见我从房门走出来,说:靓妹出来了!事后问他是否觉得惊艳,回应说没有,因为跟平时的我没差别,而且婚摄都见过类似的模样了。这也是我务必要求做到的,虽说新娘是漂亮的,但我崇尚的妆容最好是更接近自己原来的样子,不想因为浓妆艳抹而像个假娃娃。所以婚礼当天,选择使用自己的假睫毛和粘合剂,还有双眼皮贴,比较称心如意。


晚宴第一次进场 : 香槟色的高领齐地蓬蓬裙,设计麻花辫盘发的发型,搭配巴洛克风格的头饰和耳环。整体上,仿佛摇身变成欧式公主。特别是婚纱的颜色,并不多人选择,但我抛开所有束缚,让香槟色成为我的囊中物。其实当晚是自收到商品后,第二次穿。首次穿则是收到商品那天,当时觉得浑身不自在,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加上重量不轻,所以没纳入自助婚摄的行程里。直到当晚,我才真正意识到原来自己与之如此契合,天衣无缝!更意外地获得许多人的赞赏,我再一次为自己的审美眼光感到赞叹,哈哈!



晚宴第二次进场 : 藏青色的抹胸齐地A字礼服,保留头顶的麻花辫,并设计侧边卷发,搭配金色发卡和长款耳环。最抢眼的莫过于礼服上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星星图案,偶尔会掉粉,却不影响整体感。唯独这套礼服需要另加定制费,不过穿上后会觉得自己好美噢~ 而且拍照很上镜,不禁为自己没白费的努力鼓掌!回想起来,一年前收到该商品后试穿,合身得不舍得脱下。之后再穿,反而觉得自己越来越撑不住它——身形居然无声无息地瘦下来。老公因此常瞪着我,嚷嚷说吃多点。


婚礼结束后,不少人好奇为何三套如此合身,他们没想到全是量身定制的。即使猜到,也疑惑到底要怎么量身才标准。而且,他们认为婚纱礼服和头饰配搭得浑然一体,好像本来就是一套的。特别是搭配出门纱的头箍,由于看惯了皇冠式的,所以该款式制造了另一番新鲜感。我心里暗爽极了,为自己感到骄傲。不得不说,老婆的美有一半得归功于老公,感谢他的一路支持以及懂得欣赏的态度,才能让我成为名副其实的“靓太”。

Comments

  1. 时间真的很妙,曾经关注你的部落格,而后渐渐的也忘了。直至看见你曾经留下的留言,再次点进来,你已经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恭喜你!新婚快乐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初恋

L’Atelier French Restaurant——坚定欧游心愿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破茧而出的蝴蝶——亚庇西加麦天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