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吃的,一律不吃

相较于疲累、尿频等症状,胃口的转变最让我吃不消。尤其是鸡肉,完全是隔绝任何与之相关的食物。味道超级难闻!若无意中吃下了,绝毫不犹豫地立即吐出来。为了不让我难受,老公不在我面前吃鸡肉。后来,青葱和胡萝卜也加入了黑名单。

当时还担心万一宝宝长大了像我现在这么挑食,那该怎么办?老公翻白眼,微怒:“先顾好自己,不爱吃就不要勉强。宝宝的事以后才算。”

反而自怀孕后,我变得很爱吃水果。番石榴、樱桃、百香果、草莓、鳄梨、杨桃、奇异果、火龙果、榴莲、小番茄等,无一不欢。直到孕中期,每天离不开橙子和小番茄。因此,几乎没有便秘的情况发生。

除此之外,还特别喜欢吃面食和烧腊。

怀孕15周开始,胃口才恢复正常,基本无挑食的现象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自制煎饼:无泡打粉和苏打粉?用蛋清替代也行

怀旧香港仔车仔面,绝少不了咖喱鱼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