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我养你

递上辞呈前,与老公经多番商量,相信我离开职场的决定会是对彼此最好的安排。

离开熟悉的职场多少觉得惋惜,毕竟累积下来的经验使事情更加得心应手,认识了一个好老板无疑是锦上添花。

然而宝宝的加入令我的身心产生了变化,老公的担忧因此乘以倍数。

最后辞呈换来老板的挽留建议,希望我日后调整生活步伐了,欢迎再回到职场。在他看来,女人应该拥有自己的事业,还分析了职业女性与全职妈妈的心智与利弊。

无论如何,每个人的所需所求都不同。公司少了我,可以再聘请新人。但宝宝没了我,却影响终生。

抚摸宝宝的新衣服,脑海里憧憬宝宝哭闹、笑声、调皮、逗趣的各种画面,嘴角不禁上扬。

我和老公都非常期待能陪孩子一起长大的时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老公是新老板

自制煎饼:无泡打粉和苏打粉?用蛋清替代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