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宝贝

从外表上看似乎毫无变化,肚皮隆起的弧度也不明显,但已怀孕16周。

从屏幕上看,宝宝长大得好快。加上医生将画面放大了,它就像个真实的宝宝大小一样。头部犹如水晶球般光滑,四肢显得娇小玲珑。瞬间觉得很感动,它就是我们的宝宝……

医生替它测量头围和脚的长度,还数它有多少指手指和脚趾。并且观察到宝宝的腹部和膀胱有水分,表示它会吞咽和排尿,是个健康宝宝。最后告诉我们它是个男宝宝,其生殖器官已显现出来了。

心心念念第一胎是男宝宝,为此老公常和我唱反调,他希望是个女宝宝。没想到真的如愿以偿,但老公依然和我闹着玩,说医生看错了。其实男或女,终究是我体内掉出来的心头肉,我们一样疼爱。

离开医院前,医生只开了多种维生素,提醒我必须服用至分娩。

看着宝宝的超声波照片,难掩内心的激动和雀跃。他在我体内悄悄长大着。有时候一觉醒来,仍不敢相信自己将要成为一个宝宝的妈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20元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