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Boss满月了,耶~

宝宝出世的时候,最感动的是他握着我的手指头而停止哭喊;坐月子的时候,最享受的是亲子零距离互动;他对着我笑的时候,最幸福的是生命里多了他带来的欢乐。

每天和老公聊的话题中,三句不离宝宝。而且彼此的手机里都是宝宝的表情包——全身照、半身照、各种特写、哭闹、伸懒腰的模样……怎么拍都是零死角。果然当了父母之后,孩子就是眼里的宝。即使逐渐淹没了夫妻俩的合影,也甘之如饴,以后就多拍一家三口的合照吧。

重温宝宝出世拍的第一张照片开始到近期拍的,他就像一只瘦瘪的蚱蜢,变成了胖嘟嘟的甲虫。凝视他,发现那耸立如触电般的头发像极了小时候的我,而且修长的手指看起来好迷人,更胜于爸爸。不知道字迹会像爸爸一样潦草,或是跟妈妈一样写得漂亮呢?

而且宝宝喜欢干净,尿不湿脏了就要换;爱皱眉头;睡觉时,双手贴着耳朵,跟超声波检查一模一样;若被裹得像蚕宝宝,他会气得不断挣扎;伸懒腰的时候超级不耐烦,哭叫起来脸涨得红红,如同辣椒炒蟹。

回想他出世一个星期后,他的脐带脱落了,无需再被那夹子阻碍着。我们为他拍手欢呼,仿佛这是天大的喜事。他一副不解的表情,还不明白这意味着他正式成为独立的个体,迈向多姿多彩的世界一小步了。更换尿不湿的时候,即使被他突如其来的撒尿射湿了一身,依然开心得像抽中了大奖。

亲喂宝宝后,将他裹得像蚕宝宝。看看一旁的老公,不知何时也将自己裹得严实。父子俩的睡姿如此神似,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静静欣赏这一幕,一个是我前世情人,一个是我今世情人,夫复何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