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妇产科蔡医生的房门外,仍然座无虚席。孕妇们来来往往,或老公扶着,或牵着孩子。她们挺着大肚子,滚圆的弧度各有不同。原来,孕妇是那么美的。只是当时的我,这么不觉得自己漂亮呢?唯独在老公眼里,他通过言语赞美与欣赏我,我继而发现怀孕的自己,气色变得好看起来,素颜还是能见人的。哈哈!

这次来医院,主要是带着凌Boss见蔡医生的太太——周医生。她的房门外,是父母跟随在旁并坐在等待席的孩童或躺在婴儿车里的宝宝。被我竖着抱的凌Boss,向着坐在后方的老太太笑着咯咯声。这孩子,变得真爱笑,感觉真好。

正当凌Boss入睡之际,护士叫喊他的名字了。他晓得似的,瞬间醒过来。首先简略跟周医生说明他的近况,便例行量体重和身高与头围。之后周医生解释由于Rotavirus(轮状病毒)免疫药水因牌子的不同,所防疫的疾病也有多和少之分。最不值的是,之前凌Boss喝的免疫药水所防疫的药水居然比今天喝的,虽只需要喝两次,但能防疫的疾病更少,而且价格更贵。既然如此,那只好根据周医生的建议,换了个牌子的免疫药水,需喝三次。与此同时,我俩同意让凌Boss接受Pneumococcal(肺炎链球菌)疫苗。

周医生检查凌Boss的身体状况,接着利用铃铛转移他的注意力。在他的大腿上用消毒药水一擦,针扎下去的那一刻,凌Boss整张脸都皱起来。针头拔出来后,他才“啊”一声。宝贝啊,你的反应好slow motion哦。与此同时,周医生趁他张嘴“啊”,立即将免疫药水放入他的口中,他还来不及缓过神,便在六十秒内完成了任务。宝贝,你真棒!

坐完月子没多久,我心里有点高兴能够再次穿上怀孕前所搁置的衣服。有些穿起来还感觉有点大,有些之前穿起来觉得小的,如今反而觉得合适了。从靓太升级为妈妈,当然想当个靓妈。可惜我并未如愿,只要抱着凌Boss,旁人都把视线聚焦在他身上,我不过是打灯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