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Boss的跟班


高三那年,兴致勃勃要学驾车,于是车后贴了“L”。考了驾照后,撕去“L” ,换成“P”,之后因驾车技术不比别人快狠准,所以即使贴纸晒得泛白了,也一直保留着。如今孩子都有了,理所当然多了一个“Baby In Car” ,驾驶时更加格外小心。

每次带凌Boss出门,就像准备短途旅行似的,必须确保一切物品携带妥当。然而还是摆了两次乌龙,因为不想在外哺乳而带了奶粉盒,却在需要给凌Boss泡奶粉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忘了带奶瓶。结果,只能在狭小的女厕里委曲求全。

自此后,列了一个Boss出门必需品清单。每次出门前都再三检查,比整理自己的包包还细心。最后整装待发,所有物品都浓缩成两样---婴儿车和妈咪包。凌Boss只管在我身上当一只考拉,轻轻松松跟随我俩。

在婴儿车里躺闷了,他会扁扁嘴。不理他的话,他会决定哭一哭,吓吓我。因为他知道我一定心软,不忍心让他哭,继而讨抱成功。若是粑粑看见他哭,只会不断对他说话、说话,然后他就笑了。其实凌Boss最喜欢被竖着抱,这样就能满足他看东看西的欲望。我怀孕的时候特别爱到处走走,不懂是宝宝当时影响了我还是遗传了我的爱好呢?

虽然有了孩子,外出肯定不如二人世界般自由,因为凌Boss的心情才是我俩在乎的重心。比如说吃饭,无法选择火锅、烧烤、自助餐等需要慢条斯理享受的系列。逛街却令凌Boss带来欢乐,与此同时,趁机教他各种物品的名称和颜色。看他开心一笑,已抵过万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最后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