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了

2013年2月19日
听到好朋友承认自己恋爱了,感觉就像是自家有女(男)初长成一样兴奋,甚至感到欣慰。这样说会不会有点老气横秋了?呵呵……曾看过这样的比对图:男生谈恋爱了,爸爸会说“有空带回家来吃饭”;女生谈恋爱了,爸爸会拿着刀问“是哪个臭小子”。下意识的,我笑了。现在角色有很大的差别,我是对方的朋友,或者厚脸皮的说“好朋友”?因为对方还没有公开恋情,所以在这里也不方便透露性别,所以只能含蓄的用“对方”一词,希望主角本身不要太介意哈^^

我们从讨厌对方,到喜欢对方,只是短短几年的时间。唯有长大了回顾往事的时候,才会觉得无论过了多少年,都只是“短短”的,令人怀念,令人感慨。岁月沉淀了我们的稚嫩,却在空气中飘出芳香,使人沉醉,流连忘返。到了适当的时候,就顺其自然的谈恋爱。好朋友就是这样,不需要刻意隐瞒或宣布,总能从蛛丝马迹中找到一些线索,就像心有灵犀般这么默契。开心的事我们大方分享,难过的事我们笑着说出来,因为跟对方在一起的时候,是最舒服的,最简单的。我们不扭扭捏捏,不矫情做作,是姐妹,也是兄弟。

自从各自出国留学之后,和几个好朋友的联系都变得零零散散。相聚,总留有空缺。几个月前,我们相互之间流行起寄明信片,就觉得好兴奋。一来是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他们的字迹了,二来是到处寻找明信片和邮票确实有点困难,因为网购这玩意儿不适合购买所有的商品,特别是对于我这种喜欢到实际店面购物的消费者。三来是明信片上留白的地方不大,这就考验了一切尽在不言中的魅力。有些话我说出来是因为我珍惜,有些话我没说口是因为我在乎。我的一颦一笑,只有你懂。你的一言一行,只有我懂。好朋友,我们约定好的哦,无论谁先结婚,都要当对方的姐妹或兄弟。打勾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健康三部曲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