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偷步到关西之天保山大摩天轮

从住宿来到天保山大摩天轮 Tempozan Giant Ferris Wheel 【原价:800円】,乘坐地铁约20分钟,环境也仿佛转移到郊外似的。这里比较清静,加上天气凉凉的,蓝天特别蓝,而且从地铁站出来走一小段路就看到摩天轮近在咫尺了,心情雀跃得像个孩子。路上发现了貌似猴子的小花朵,他则兴奋得像猴子,不停按着快门。


根据资料显示,此摩天轮直径为100米,高112.5米,旋转一周约15分钟。拥有60台座厢,唯独其中4台是透明厢。印象中,只要有摩天轮的地方,我都会兴致勃勃说一定要去!反正恐高症也阻挡不了我,就是想来体验一下。我俩在营业时间开始之时入场,人潮寥若晨星。


然而,准新郎对工作人员说要坐透明厢我还是愣了一下,没心理准备啊~无需排队就可以直接坐上去了。一看脚底下那片毛玻璃虽然不是完全透明的,但对我而言那是致命的呼喊!当摩天轮慢慢升空,其实座厢里充斥着我的呼叫,恐高症发作起来,连我都被自己吓哭了……紧紧握着扶手不放,头部也不敢转动左右,唯有依靠眼球能窥视的范围将景色纳入眼底。天是如此的蓝,原来大阪港口是长这样的。坐在对面的他居然边笑边录影,把一个纹丝不动却手在抖、脸在抽搐又乱叫的疯女人坐摩天轮的画面留下来,待某个时候重播!


他递来相机,要我帮忙拍照。手心汗涔涔,僵硬的肌肉几乎握不住相机替他拍个人照。摩天轮升到最高点时,停在半空中片刻,让人可以尽情拍照。我的心情稍微平复过来,专心欣赏窗外的风景。除了在那片海发现了待会儿乘坐的“圣玛丽亚号”,其实从高空眺望大阪市貌,觉得这是静谧舒适、有条有理的城市,心里相信一见钟情或许是冲动,总会日久生情的。


摩天轮开始降落,我的心跳频率也随之逐渐恢复正常,可以比较放松地和他一起玩自拍。他一直说我傻,既害怕又要坐摩天轮,回到地面了却又想坐多一回。矛盾的心情连我自己也搞不懂,上次玩过山车也是这样,明知花钱受罪,却乐此不疲。虽然没在摩天轮里感受到所谓的浪漫,不过经历一番惊悚,尝试跨越底线,也算勇敢过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二个妈妈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老公是新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