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偷步到关西之圣玛丽亚号


看看此体验的费用,就已经花掉了大阪周游卡价值的一半。是不是物超所值?我也是从网友那里学来的。根据周游卡列明的景点,船的种类有不少,最终我选择了来坐帆船型游船-圣玛丽亚号 Sailing Model Ship of Osaka Bay-Santa Maria 【原价:1600円】。它看起来像海盗船,比较有特色,有种《加勒比海盗》的冒险感觉,顺便添加《铁达尼号》的浪漫情怀。


上午11时上船,烈日当空,赶紧找个遮阳的位子坐。海风吹来凉意阵阵,任由船长带我们去未知的地方。据了解,此船是仿造哥伦布当年航海的两倍大。航程45分钟,欣赏周边的风景之余,还可以参观有关哥伦布的博物馆,或者到餐厅用餐。

面对大海,丢掉杂念,放空心灵,眼里只有他,他的镜头里只有我。水上观光,加上刚才的摩天轮,勉强也算飞天下海了。


下船后,恰巧发现附近有幼儿园的小朋友在野餐,个个带着帽子,互相炫耀自己的便当。远看发现他们的便当居然可爱得不得了,当下发信息提醒生活在日本的友人,叫他赶紧娶个日本妹子。他无言以对,我却想象和相信他以后一定会很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第二个妈妈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On Call 1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