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了!

得知怀孕的消息其实并无想象中感到意外。以往准时报到的经期突然迟到了几天,加上体温稍高,就像感冒似的,而且容易疲倦、尿频、乳房胀痛、觉得恶心、胃口的转变等症状都让我俩心中有数。

若依据末次经期的第一天开始推算,相信那是成长了一个月的胚胎。所以,我俩不急着去产检,但行动上更加注意和小心。倒是抱着好奇的心情,买了验孕棒来测试一下。


根绝指示将尿液滴在验孕棒上,同时把老公喊来壮胆,顺便见证奇迹的时刻。闪电般的那数秒,两条预料中的红色杠线出现了!

我怀孕了耶!我要当妈妈了!心里在呐喊,但眼神只望着验孕棒发呆。

老公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并试图拍下我的表情,我没让他得逞。双手微微颤抖,内心充满说不出的激动。

肚皮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难以相信,却莫名传送了喜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