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快熟面

幸运的是,怀孕初期几乎没发生过孕吐现象,只是早晨会作呕。即使想买酸梅止住恶心感,老公瞬间变成专家似的,总刻意研究食品的成分,才决定是否让我吃。

然而,有一样食物令我特别想吃:咖喱口味的快熟面,并加个蛋。老公听了立即翻白眼,便不再搭理我。我调皮说下次产检时要问医生能不能吃,他却说若医生认为可以吃,那就换医生!我因此被逗笑了。

隔了一段时间,他居然批准我可以吃朝思暮想的咖喱口味的快熟面,并加个蛋!惊喜之余,当然是赶紧煮一煮,一人一半,感情不散。看他哭笑不得的模样,我就知道他好爱我。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初恋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