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被你宠

刚晓得自己怀孕时,老公首先阻止不能再穿高跟鞋了。因为这改变,引起职场上某些人的注意,猜测我已怀孕。基于怀孕不足三个月而不公开的缘故,我不置可否。

看似无异样的身形,正悄悄发生变化。渐渐觉得收腰的、弹性的、贴身的衣服开始不合身,于是一件件收进行李箱。较让人满意的是,胸部变得比较丰满了,哈哈!

穿上宽松的连衣裙,自然散发孕味。向着老公明知故问:“我是不是很有孕味?”他不答反问:“你是不是怀孕了?”

其实心情挺复杂,一方面怕被发现自己怀孕了,另一方面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怀孕了。从人妻晋升为人母,不知道会变成虎妈还是慈母?长忧九十九的事情将接踵而来,自己又能否承受得住?

加上荷尔蒙作祟,导致我的情绪波动蛮大。有时候莫名焦虑或哭泣,有时候因芝麻绿豆的事而开心半天。老公无奈地表示我捉摸不定,但依然对我照顾周到。

他甚至陪我重温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然而没想到我会哭得稀里哗啦。他哭笑不得地说:“那关你什么事?再哭就不准看了。”后来,他热衷于抓拍我的丑态,常让我防不胜防。

婚后至今,我始终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人,因为遇见的人是他。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初恋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