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发型屋,仅此Hairsmith 333

Alex说不能做离子烫,我便忍受蓬松厚实的青丝,直到下次给他修剪;Alex说不能卷发,我便乖乖让头发顺其自然生长;Alex说替我染发,我对他建议的调色毫无意见,反正就是很放心让他发挥。尤其是调配的发色总令人眼前一亮,人家以为我常去发型屋,殊不知是因掉色所致而别有一番风情。

从长发及腰到肩长发,之后是中长发,经Alex魔术般的改造,镜子中的自己仿佛焕然一新,气质因此变得不同,发色增加回头率,发质顺滑透亮得让人爱不释手!为此,我需勤于护理发型,同时使用针对性的护发产品,以达到理想及发色持久的效果。

老公的全程陪同让自己更加无后顾之忧,全情投入当个靓太。剪洗染护吹皆无一错过,每次均花上半天时间。他没有怨言,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有时候还充当店员帮我吹头,或是在Alex的指导下,学习美发技巧,日后在我头上学以致用。躺着洗发的时候,店员以羡慕的语气说:“妳老公真好,我老公就不会陪我,连陪我逛街都不肯。”莞尔一笑,心里甜滋滋的。

换个发型需要勇气,遇到一个懂你的发型师如同找到灯火阑珊处的心头好一样,相见恨晚。只要是Alex,我的头发全听他的。自从体验Hairsmith的服务,再也不去任何一家发型屋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健康三部曲

好朋友

新年U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