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旅途多了你

旅途中,时间总过得特别快。尤其在行程随性、旅伴随意的条件下,自由地过每分每秒是何等愉悦。

若刻意设定闹钟而起得早,老公会纳闷为何如此拘谨,难道不能任性一些吗?对他而言,旅行就是休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即使只待在酒店哪儿都不去,也无所谓。

虽然怀孕是预料中的安排,可是我依然需要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去想以后的日子因有了孩子而变得如何,只管好好享受当下的优哉游哉。

宝宝跟着我逛一整天,晚晚都超过十一点入睡。就算腰部和双腿的疲累感仍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容,但老公对此有怨言,说我不听医生的话,应好好休息。我反而调皮地回应:“你的宝宝爱逛街。”他则“劝”我别赖宝宝,明明贪玩的人是孩子的妈。

在宝宝未出世前,还能像恋人般特地找一间有情调的咖啡厅,彼此浪漫几个小时,再散步回酒店。夜阑人静,心中充满爱和依恋。

旅途中所带来的惬意,让人尽可能地记住每一刻美好的时光,制造更多难忘的笑声,并告诉宝宝这世界上还有许多新奇的事等待着我们去挖掘。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健康三部曲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钥匙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