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新老板

如往常一样,临下班前匆忙处理老板的事。由于已知我离职当天,未能与他碰面,所以离开公司前跟他说声“再见”。说得如释重负,却饱含对他的各种感激。他依旧表示希望我能再工作一段时间,但我无法为了薪水而挺着更大的肚子,承担延后乘坐飞机,导致自己难受的风险。

我俩都是同一星座,在某方面来说性格有点相似。这些年来,彼此相处融洽,他习惯了我的办事风格,我了解他的脾性,很多事情只需要一句提醒就心照不宣。若日后有机会重回职场,理由或多或少是因为想跟随这好老板。

当晚,我居然因为那句“再见”而感到失落,内心如掏空了似的,甚至对幻想出来的宝宝哭声而瞬间莫名焦虑。担心自己变成黄脸婆、皮肤松弛像大肥婆、为了奶粉而四处比价……

“哈哈哈!”老公不以为意,觉得我说的统统都是虚幻,并再度对我即将实现的“吃睡屙”的生活模式表示羡慕。否则,生了宝宝之后的我,日子过得没那么轻松了。他预测,每天把屎把尿,为宝宝的一举一动操心,偶尔因宝宝的呵呵笑而开心老半天,说不定我会喜欢粘着宝宝的时刻,甘心当全职妈妈。之后生了一个又一个,不会产生重回职场的念头。因为……他说他会提供薪水给我。老公变成老板,那是什么感觉?

目前为止,我挺享受怀孕的过程。几乎没有任何不适,行动上除了比怀孕前稍微容易累,外形上惟有肚皮伸缩自如,时而圆滚滚,时而纳闷宝宝藏去哪儿了,大致上可说与怀孕前没什么分别。最重要的是,老公的无微不至令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少奶奶。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怀旧香港仔车仔面,绝少不了咖喱鱼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