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睡屙是好福气

2014年3月,万万没想到工作地点位于老公所在的隔壁建筑物,步行约3分钟。他送我上班、接我下班,还一起吃饭,短短的路程偶尔表现得缱绻。

“再陪你多走一段路,不好吗?”出其不意的浪漫,瞬间令我心动得不知所措。特别是彼此将要分隔两地,对这样的甜蜜越来越眷恋。

多亏了即将成为前任的现任老板当年聘请了我,让我有机会施展学识,同时提升了其他方面的能力。与这老板共事,总体来说是满意的体验。

倒数离开工作岗位只剩寥寥几天。这些年来,桌上除了办公文件和文具,从来都不摆放私人物品。被纸张割伤是家常便饭。茶水间和洗手间之外,留在自己的座位最感舒适。时而忙得焦头烂额,甚至需要加班或把工作带回家做;时而却无聊透顶,等吃饭、盼下班。日复一日,难免有时候起转换工作环境的念头。

殊不知断断续续收到其他公司的工作邀请,无奈正值怀孕的尴尬期而没法接受新挑战。所以,姑且过少奶奶的生活吧。老公叫我只管“吃睡屙”,那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向往,是福气的象征。

离职,并无伤感,反而雀跃,还有些许期待。此后可以专心与宝宝共处,学习当一个母亲的角色。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怀旧香港仔车仔面,绝少不了咖喱鱼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