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止3000?


午睡之际,突然接到快递的电话。以为只是普通的包裹,收件时发现送货人是Oppo公司。心里虽感到疑惑,但隐约猜出这就是前几天跟老公提及的Marvel's Avengers限量版F11 Pro。果然,说好先不考虑买新手机的,他如此胆大包天,瞒着我买下来了。

第一时间当然是对他表达爱意和谢意,其次肯定要表达一下自己感到心疼——手机的费用可以买好多宝宝的尿片了!他的反应是:不喜欢吗?拿去退货好了。那倒不行,已经是我的了,哈哈!

其实看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就越对自己的喜好表示无所谓。比如手机,用了几年,有些功能已出现惹人讨厌的故障,不过还能用就行了。只要哪些东西对宝宝有好处,我宁愿自己吃亏也不想他将将就就。所以有时候,老公会说我小心宠坏了孩子。

 自从有了宝宝,夫妻关系升华为一家三口,发觉更喜欢对对方表达爱意,毫无保留的,也无条件的,就是好爱好爱好爱这个人。记得坐月子的时候,老公用文字对我表白。当时的我未读完已哭成泪人,他的呵护积累了我数不完的感动。后来是对于宝宝,深怕爱得少,令他感到孤独。

常说父母的爱是无私的,唯独当自己亲身体验后,才懂得这种心情。就像最近疯传的电影台词“I love you 3000”,若爱真的要以数字形式呈现,又岂止3000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初恋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