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专属发型师

距离上一次来发型屋,已是半年前的事了。发型师Alex体谅当时仍是孕妇的我能够无后顾之忧,所以为我设计发尾内弯的发型。虽容易打理,但头发的厚度日益增加,令我每天跟老公嚷嚷要变漂亮。

如常,要先预约,然后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其实心里对即将被改造的发型没谱儿,因为Alex现场给予的意见和手艺往往能让我感到满意。只要配合到时间,总会想来这里坐坐。

重视自己的头发护理不过是近几年的事,片状的头皮屑问题尤为烦人。自从使用了Alex推荐的这个Nourishing Hair+Scalp Tonic,头皮的油脂和皮屑都获得极大的改善。只需在头发半湿的状态下,均匀喷射在头皮上并按摩。然而之前因怀孕却不得不停止使用该产品,只好姑且忍一忍。

与Alex提及头皮屑的事,他另外推荐了对抗头皮屑的专用洗发精 Balancing Scalp Soap以及可以直接涂抹在头皮上的护发素 Balancing Scalp Pack。前者只需少量,即可搓出许多泡沫;后者则建议每天使用,温水冲洗。我在一个星期内使用了两次,发现功效居然出奇的好。


片状的头皮屑不再停留在我的秀发上,并且吹干头发后抹上同系列的免洗护发油 Hairserum Oil M,自己也能做到仿佛天天上发型屋的效果哦。

Alex提供的针对性建议,让我的头发在短时间内得到最好的护理,甚至贴心为我着想也许再过几个月会随着宝宝掉发而脱发的可能性,决定替我保留多少头发的厚度。遇见好的又合得来发型师不容易,况且他还具备专业、健谈、热心、幽默、细心的优点。哪怕造型需花数个小时才完成,也不察觉时间过得百般聊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