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凌Boss各不同


哎哟哟,凌Boss又在洗澡的时候向我嘘嘘了。他初始无辜地望着我,然后嘴角渐渐上扬,仿佛为自己成功逗笑了我而开心。

下一秒却被老公失魂的表现改变了我笑容的弧度,他居然忘了准备凌Boss洗澡后要换上的衣服和尿片。我向凌Boss告状,他一脸疑惑。老公嚷嚷他没错,我仍然自得其乐说了三遍。最后得出一个结论,不能将凌Boss留给老公一人照顾。结果,老公霸占着凌Boss不放。

哄凌Boss睡觉,我俩都有共同的习惯,就是唱儿歌给他听。我唱: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老公则唱: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都不骑......然而,凌Boss对我俩的表现各不同。对着妈咪,他很快就睡着了;对着爹地,他知道那是玩耍的对象,哪里会愿意睡觉?

老公没有固定帮凌Boss换尿片的习惯,所以总是被我发现时,那尿片重得像砖块似的。我无语瞪着老公,他反而向凌Boss撒娇。只是尿湿了就算了,没想到一打开是压扁了的黄金屎!哎哟哟,怎么爹地没注意到凌Boss紧握拳头用力发“粪”呢?也不知道便便拉了多久,还好屁屁没事。

虽是新手父母,但自从凌Boss加入我俩的生活后,很快就适应和习惯了照顾一个新生儿的节奏。一百天以来,每天能够闻闻他的婴儿香,抱抱他的肉感,陪他牙牙学语,迎接他不按牌理出牌的挑战。说真的,陪着凌Boss成长的感觉真好。不过,最近则要教教他,抱着他的时候他会突然尖叫,刺耳但不惹人厌,贪玩得很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第二个妈妈

健康三部曲

职场的“一天”

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