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专一

不久前,无意中发现了DIY钻石的做法。五颜六色的,煞是可爱,马上激起我手痒的冲动。在网上先找相关的视频来看,看似简单,手的动作却不如作者的那么灵活,总到了某个步骤就跟不下去,迫使我燃气放弃的念头。
 
然而,目光转向更加容易的方法上,就是打印上图,依形状剪出来,跟着虚线折即可,但是效果差得很。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对,终究坚持一定要学会折钻石。最后终于成功了!兴奋得在面子书更新状态:got my FIRST DIAMOND!!! Yeah~~下一秒,才发现这并不是我拥有的第一颗钻石。
 
有人说,女人的一生中,一定要拥有Cartier的首饰。原谅我当时是初次听到该品牌,虽然几个月前一直在做欧洲品牌的资料,却没搜到有关Cartier的资料。有了第一次耳闻,接下里则连续几天都得知不少新人以该品牌作为求婚道具的首选。无可否认,女人是值得拥有钻石的,但是品牌是关键吗?

最近看到几则新闻,是关于经历了数十年风风雨雨的老夫老妻,依旧恩爱如昔。这样一路走来,穷得开心,生活安康,两心相依,如此纯朴的故事反而使人更感到真爱无价,不是钻石的品牌能够诠释得了的。

妈咪常说:“是你的,始终都会是你的。”在爱情的跑道上,她希望我俩慢慢走,慢慢经营。因为她跟我一样,相信Distance does not matter if two hearts are loyal to each other。感情稳定了,未来共同生活的蓝图自然而然地,会放在实现的轨道上。时机对了,左手无名指套上的戒指,谁还介意它是什么品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