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Movie

22周岁以下,能享有半价优惠——于是,我凭着自己乃有价值的学生证,,用35元人民币买下了大学期间唯一的一张戏票。同时,这场电影也意外地纳入在我毕业前的To Do List里。午餐、聊天、电影、甜品、晚餐,看似情侣一般的例行公事,却用在不管怎样都不会跨越朋友范围的我俩身上。最重要的是,每一环节他都安排好了,省了讨论,我跟着行程走就可以了。难得不用自己绞尽脑汁,也不必与同行人纠结吃喝玩乐的细节,是比较轻松的一日游。

这里的电影院,不如马来西亚的大。而且什么电影都上映得比较晚,比如说Now You See Me,10月10日才上映。《独行侠》——初见朋友提议这部电影的时候,当下的反应是在百度搜一搜是不是西片。原来是The Lone Ranger,Johnny Depp演的!我毫无异议。不过我听说这部电影不好看,即使预告片给我一种很不错酱的感觉。买票的时候,我们也讨论过要不要换另一部电影看,然而最终依然坚持己见,支持Johnny Depp!

整体上来说,我是去看帅哥讲英语的,哈哈!Johnny Depp和Armie Hammer很帅!我总觉得,男生会讲流利的英语,是很帅的一种表现。如果还长得帅,马上加分!唯一可惜的是,字幕只有中文的!看西片没有英文字幕,就是少了一种味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