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老公揣测待宝宝出世后,我的眼里不会再有他了。他以后下班回到家,已得不到我的开心迎接,只能默默接受自己透明的存在感。

幽怨的语气,让我忍不住笑了。现实真的会那样吗?他很肯定地说会!因为宝宝是男的,注定将分薄了我对他的爱。哈哈哈!有人在吃醋噢~

他憧憬,或许宝宝在他上班前已醒了,这样他可以先闻闻他的婴儿香,汲取使他精力充沛的力量。下班回到家若宝宝还没睡,至少能模仿宝宝的牙牙学语。即使宝宝睡了,起码他可以看着他安然熟睡的样子,便心满意足。

而我首先想到的是,分娩时痛得死去活来,我会激动得叫医生和护士统统都走开!分娩后看到宝宝不久,护士想从我怀里抱走宝宝,我会因此大喊:“不准抢走我的宝宝!”老公听愣了三秒才大笑,说我傻。

宝宝尚未出世,我俩已想“霸占”他。等他长大一些,我会不会因为整天追着他跑,嘴里像个大妈似的,只蹦出“坐好”、“过来”、“快点”、“吃饭”等口头禅,而后悔此刻的想法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健康三部曲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