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律动

友人刚坐完月子出关,而我正整理入院和宝宝的衣物等用品,随时做好分娩的准备。

说快不快,挺着圆润的肚子走过那么多个月。看着宝宝小小的衣物,内心除了各种期待,依然觉得生命是很神奇的,当初自己离开母体时,不也是一副玲珑的身形来到这世界上。

即将拥有属于我和老公的小生命,最近变得格外活泼。总是踢踢撞撞、打打敲敲。而且,他几乎都在固定的时候“活动”。卜卜,卜卜,好像心跳般有节奏,当然不如心跳声那么强劲。若在夜晚感受,以为他在打鼓似的。睡前播放轻音乐,他却安静下来,体会令人放松心情的片刻。

老公无法想象我所形容的胎动,所以希望我可以录影下来传送给他。其实更多时候,当我拿起手机想拍下宝宝的律动,他就定格不动了。

终于在昨晚,跟老公讲完电话后,宝宝居然手舞足蹈起来,好像在叫:“爸爸、爸爸”。于是赶紧拿起手机按下录影键,总算抓对时机,成功拍下海浪般的浮动感。

手掌心贴在肚皮上,跟宝宝说声晚安,妈咪还想看看书才睡。他不吵不闹,乖乖陪伴这我阅读约十页的内容,最后熄灯在梦里找爸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健康三部曲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