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猪宝宝

除夕夜在即,我的心情却偏重于分娩会发生的种种画面中。

这几天,宝宝总在我睡前喜欢玩弄自己的双脚,不断顶着我的肚皮。摸起来鼓鼓的,硬硬的。对他说:“我们等你噢~”他感应到了,就会安静下来。没多久,又玩弄双脚,仿佛很享受我们和他对话似的。这大概是像我吧,即使很累了,也会赖着老公聊个不停。

重温所有超声波拍摄的照片,那些是他默默陪伴我们这几个月的珍贵记录。有了他,发觉自己在孕晚期可以在没有老公的照顾下,自行应付所有难题,不禁想给自己一点掌声。不过如果没有老公陪产的话,我真的会觉得是一种遗憾,相信爱黏着爸爸的宝宝也会有同感的。

今年的春节,没机会打扮得像贵妇一样,更别说近期能够随心所欲地到处逛夜市了。不过已做好心理准备,忍受撕心裂肺的痛,然后听听宝宝的第一哭声,还有耐心等待宝宝某天叫我一声“妈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初恋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