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连心

昨天与宝宝分房睡,因为老公希望我可以好好休息。但半夜里听见宝宝从隔壁房里传来的哭声,我感应到而醒过来了,却按捺着没过去看看他的欲望。今天成功哺乳,然而到了夜里宝宝一直哭闹着无法入睡,听得我真心疼鼻酸。拥宝宝入怀时,他立即停止哭闹,或许是习惯了妈妈的味道,他轻易地睡着了。某种中断的联系仿佛瞬间重新连接上了,我的心因此感到踏实,最后决定不再分房睡。

多久没熬夜了?所以夜里哺乳成为一种挑战,严重影响睡眠。但不算什么折腾,看着他发挥先天性的求生本能而满足地吮吸着,即使皮肤被拉扯得疼痛,心里依旧充满爱。自然分娩的十级痛都熬过去了,这点小痛算得了什么?并且哺乳时,彼此的肚子是紧贴着,我总会告诉他,也提醒自己:爸爸妈妈都爱你哟。

他在我的怀里如此娇小轻盈,仍然无法相信他是我怀胎十月并从体内滑出来的小生命。我悄悄对自己说,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拼了命保护你,只愿你不要学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初恋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