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宝宝出世后

母子俩平安出院了!

在医院的两天一夜,护士照顾周到。顺产后睡了一觉,才发现自己有多疲累。不过一看见宝宝,关于自己的任何感受都不再重要了,只想默默看着他。在旁休息的老公,一脸倦容。

我看看老公,再看看宝宝,虽然看不出后者长得像爸爸还是妈妈,唯独他的眉宇居然和我长得很像,而且睡觉时皱起眉头,令我哭笑不得。怎么学我爱皱眉呢?

小生命的诞生振奋了身边的人,纯粹看着他就能让人嘴角上扬,一脸的幸福感。但只要他发出一点呻吟,便轻易引起大人的心疼与呵护。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宝宝,瞬间成为大家聊天的对象和话题。瞧四代同堂的那画面,多温馨难得。当下心里非常期盼宝宝可以快高长大,在疼爱他的人老去之前,能够亲耳听见相应的称呼。

认真照照镜子,我觉得惨不忍睹。五脏六腑都移位似的,变得松松垮垮。一想起宝宝,就自我安慰皮肤松弛是暂时的,各种器官总会归位的。而且对哺乳技巧不娴熟,一被吮吸就好比宫缩的痛。闭上眼告诉自己再忍忍吧,孩子都生了,还有什么痛是不能承受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初恋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