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机后

 终于看完《冲上云霄II》了!心里像喷泉一样,很激动地迸发一句话:人,是不是非要等到紧要关头,才知道自己最爱谁?Holiday在Samuel Tong和Jayden Cool之间徘徊不定,最后在飞机出事的时候,作出了选择。她紧握Samuel Tong的手,他也紧握她的,眼浅的我被感动了,心里也悄悄地出现某人的影子……

整部剧,其实并不难看。只是依个人喜好而言,我不喜欢Holiday的个性和这个角色的存在。不过,我也相信“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人生本来就是不完美的,正因为有瑕疵,所以才显得完整。电视剧也一样,有批评反而突显了它的价值。而且,每个角色的个性色彩都尤其独特的地方,比如说Jayden,他风流,但不下流;Samuel有原则,但是对于爱情,他太古板了;Roy一脚踏两船,定下心后,也不亏是个好男人;Coco独立,有自己的想法,我喜欢。如果可以,想颁一个最佳女配角奖给她;Heather知性又专业。

该剧的情侣搭配也不坏。Roy和Heather的爱情,应验了“年龄不是问题”的真谛。真爱,是经得起考验的!我最喜欢的是JimJim和Coco这一对,最傻气的是他们唱“猪猪歌”(我取的);最揪心的是Coco产痛的时候,咬JimJim的那刻我又哭又笑。她做对了决定,替朋友当代母实在是太勇敢了!她最后将Kiwi交回给Colby和Victor的那种不舍心情,我的心热烘烘的,感同身受,脑海想起了曾在我怀里笑过、哭过的他……

大结局令我又哭又笑,看到一班演员的努力终于画下句点了,宛如一个母亲折腾了半天,如愿听到孩子的第一哭声。最让我心痒痒的是,该剧取景的地方我都想去!可惜现在木有钱。只是,该剧虽然在几个不同的国家拍摄,但是来来去去都是同样的背景,有点失望。

Comments

  1. 我佩服的是他们大结局完全没有什么悲情剧,没有太多的话,且可让我感动地掉下眼泪。
    p/s: 当飞机出事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同感。内敛型的感情戏比较能够牵动人心。=)

      Delete
  2. 我看完了只有一个感觉“我终于看完了”,个人觉得不怎么好看,但是其实剧情确实生活上活生生的例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有一句俗语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呵呵……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