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2013

早上去出入境拿回自己的护照,里面有最新的居留证啦~~再到派出所登记,可以安心继续我的留学生涯了。跟朋友吹水了一个小时,看准时间就去吃午餐。圣诞礼物就是棉花糖!看似幼稚,却毫不理会路上人来人往的嘲笑眼神。原先已做好心理准备,平平无奇地度过离别前的最后一个冬天的忙碌的圣诞节。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午睡之际,悦耳的电话铃声像一颗手榴弹掉进一池水,迸发成小喷泉,划破了宁静。随即,处理好手上的事情,开开心心去迎接我应该值得拥有充满笑声的圣诞节。

当晚的节目安排好之后,紧接着就收到一份惊喜感破表的圣诞节礼物。它来得很突然,宛如海啸来临,一点心理准备都来不及做好。当初注入的期待与等待,在风雨中依然能长出一朵小草。原谅我不能透露半点风声,我只想低调地与家人分享这应该属于他们的惊喜——包含了太多情愫和感谢。在电话里传来妈咪意外的笑声,我觉得什么都值得了。

四人行,共同晚餐,边吃边聊,话题即兴,相互揶揄吐槽,不分男女。晚餐好不好吃是次要,关键是同桌的友人是否完全让自己投入其中,不需要感到拘谨,开怀地笑,也不介意友人不捧场自己的冷笑话。未完成的论文、小说,统统抛于脑后。在周围闲逛一阵,宵夜就来个饭后甜品。翻开菜单,友人发现原来里面隐藏着一张“人仔”!我们都笑了,圣诞老人真的存在,呵呵……天降横财,可以好好享受一顿“天下免费的午餐”了!

今年的圣诞节,收到不少惊喜。很意外。虽然过的不是白色圣诞节,但是跟朋友度过,心里还是很满足的。对于天蝎座来说,朋友重质不重量。平安夜以前就认识的一个新朋友,很遗憾从旁听到他的故事。希望他继续乐观,得到爱,也学会爱。跨年前,该是回顾一下今天以前的自己,怎么走过来的。感恩,我还活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