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敌人叫阿杰

第一次看电影看得这么心不甘情不愿,痛苦至极!要不是课程需要,我不会接这烫手山芋,硬着头皮看我丝毫不感冒的剧情。有人说,狄仁杰的电影是给聪明人看的。难怪了,像我这种素质的,只能从历史的角度探讨其真伪。

自认历史不好,但为了考试我可以考很高分。交卷之后,历史就把我“烤” 焦了。如今,所接触的考试方式逐渐灵活化,是好事,也是坏事。学霸说,电影中有许多与历史不符合的错误。噢天,他的话立马变成圣旨般充满分量,宛如剧情里的通心柱,将我打到地基里,同学之间也为此纠结。

泰迪罗宾的客串,像雪中送炭似的,让我瞬间变成卖火柴的小女孩,为我的无聊点燃一丝乐趣。好多年都没看到他的身影了。好的演员,隐居幕后多时,一旦现身就消磨了怀念情愫,酝酿成惊喜。终于“杀青”了《通天帝国》,接着要“扼杀”《神都龙王》了。唉……闷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