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恋情

又有一对朋友经营远距离恋爱了!虽俩人交往了一个月左右,但已建立了信任感,让人听了很欣慰,很感动。被潮流的风吹一吹,忍不住要大喊:“我又相信爱情了!”通常知道了这种好消息,下一句必定会追问:“帅不?”不是以貌取人哦,纯粹为了延续话题和满足好奇心。“不帅,不过我觉得他很帅。”可以说我们都是物以类聚、英雄所见略同吗?哈哈!我的男人帅不帅,管他人怎么看怎么说,又不是属于他们的。同时,让我想起妈咪当初知道我恋爱了,第一反应是关心我的他对我好不好、疼不疼我。这种感觉特别好,真的。

我甚至计划过,婚后要生育五个孩子。首先想到的是,孩子以后有很多伯舅姑姨叔,场面是那么热闹乐融融。到我们年老时,儿孙满堂,承欢膝下,该是那么温馨的画面。朋友听了狂笑,然后说:“生那么多,身材会走样的。”我却不担心这个,只希望为“我们的家”增添几个“小玩意儿”,照顾他们,教育他们,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单是想象,也觉得开心。我有预感,即使过程是难言的辛苦,也许会累得后悔经历这一切,终究会因为孩子的笑容而胜过所有的辛酸。

Nick Vujicic说:“你不会永远都是完美的,这是好事。人生的目的不是获得完美,而是探索完美。”获得,听起来未免有点不切实际。只有单一对象在守株待兔,坐享其成,太不劳而获了,没意思。反而探索是一种思想与心理领悟的内化经过,阅历将使人成长。我不敢说自己的人生计划必定会如愿实现,毕竟未来有太多变数了。但起码在探索,即努力创造或追求的过程里,体验取舍的意义,才知道当自己看似一无所有的时候,实际上拥有了什么。对我来说,家庭与亲情居首,身材走样又算得了什么?

Comments

  1. Nice!!! It inspired me to really believe that I can finish the draft by 8am tommorrow~~~~ hahaha~~~~
    我也常常在想自己是否有那能力,是否适合追求我所向往的职场。。。
    但就像你说的,人没有完美的。
    只有不断努力,坚持,追求;
    总有一天会到达的。

    我们一起努力吧~~~~
    为为了梦想的我加油~~~~

    p.s. 突然发觉身边友好的女友都谈恋爱了,只剩我。。。
    但我不寂寞,因为她们依然在乎我,而我目前只想与梦想恋爱。。。。
    给我祝福吧!
    爱你~~~~^^

    You know who am i~~~hehehe~~~~~ ^^

    ReplyDelete
  2. hello honey~~~~hahahahaha XD
    说真的,Nick的书真的启发我很多。在我不知所措、茫然无阻的时候,他的话就像灯塔一样,照亮我前面的路。不过我买的是中文译本,所以那个翻译者的功劳也很大。=)
    知道你过得好好的我就安心了。我们都要加油哦~
    前面的障碍好多,也看不清未知的变数。但我们心里有对方,求助、发泄、分享?大喊一声就可以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初次到访,很有意思的一篇文章
    我妈妈也生了我们五个,真的很热闹,现在孙子有9个,记得他们很小的时候,几乎把家拆掉的感觉~想起来特别的窝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来访哦~^^
      我很喜欢小孩,但也有某些方面的顾虑。不过变化赶不上计划嘛,所以也要看届时有什么变数。=)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最后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