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Dream House

虽然独立完成拼图,确实少了点什么乐趣。说好了一起完成它的嘛~悄悄挂念着他,心底依然觉得sweet sweet的。当初买这盒拼图,我直接取名为“Our Dream House”。他笑我傻,说那是花屋。其实我也知道自己傻,不过拼图寄托了我俩的笑容,总该是特别的。

由于大部分都是不同颜色的花类,看得我眼“花”缭乱,断断续续花了5、6个小时。不否认,真有几分钟因为拼不出结果而闹脾气。播放轻柔音乐舒缓情绪,犹如枸杞菊花茶,清香微甜。然后渐渐注入耐心,拼乐一小部分又一小部分,非常期待完整版的效果。

手中的最后一片拼图拼下去的那刻,喜悦感油然而生,仿佛终于盼到了我们的第一个爱情结晶般激动。电视剧《On Call 36小时2》里说,玩骨牌最有意思的一刻就是推倒它。我发现玩拼图也有这种快感。玩的过程好比制造惊喜,目的是为了见证圆满的画面。然而,拼好图所带来的冲击不比后一浪强——将一片片紧密相连的拼图,恢复原来独立、有个性的模样——它们就像从烤箱里送出来的小饼干似的。收拾好,期待下次与他一同享受“拼拼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最后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