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天

根据医生告知的预产期,今天正好倒数第一百天。

近来,总在夜晚听见肚子传来“咕噜咕噜”的声音。起初以为是自己肠胃不舒服,所以不断发出类似放屁的声音,但身体一切无恙。后来宁愿相信,那是宝宝在喝水、做踩脚踏车的动作或胎动的声音。而且,睡前播放轻音乐,宝宝也因此产生胎动,仿佛感受到多巴胺所释放的愉悦。

有一回睡午觉,我突然说“么么”(食物),而且好像梦到宝宝了耶。老公当时也猜到我梦见了什么,为什么在笑。他好奇宝宝的模样,但事后却怎么也想不起它的样子,不过我相信梦境里的我与宝宝之间的互动一定是美好的。

除了宝宝的衣服之外,我俩已陆续筹备着其他婴儿用品。看到可爱的东西,都忍不住想统统买下,恨不得把宝宝打扮成可爱的公仔。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

健康三部曲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