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忘记了

收到医院的未接电话,顿时失去方向,整个人变得紧张兮兮,担心验血报告出了什么问题。立即回拨却无人接听,直到打了第三通才终于和相关的护士通话。

护士也不多言,直接问我目前正服用什么药物。向她说明药物名称后,她提醒我将需提高某一药物的分量。基于原因是个人私隐,不便在此透露。

仅此而已。我莫名其妙白担忧一场,难怪老公总说我过度慌张了。

即使吸收不少怀孕知识,但注意力多着重在小生命上,人因此变得更多虑和容易失措,而且特别善忘,就像只有三秒钟记忆的金鱼。我记得善忘这毛病使生活或职场造成过不必要的失误,如今却想不起来任何一个例子所引起的笑话。

自11月份初开始,食量变大了。若该现象持续下去,会有妊娠期糖尿病的隐患。于是一天天减少饮食的份量,也尽量不吃熟透的水果。很快的,成功将食量调整至饱得刚刚好的状态,老公反而说我瘦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