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天之后

明天是结婚一周年的纸婚,我俩却毫无计划,也没心思去想怎么庆祝,反而在广场里逛婴儿用品。一边研究品牌,一边选择合适的,很快就选购了奶瓶、奶瓶嘴、奶嘴、新生儿装等物品。

产品琳琅满目,即使大部分物品都不在我俩的清单上,但它们都看起来都好可爱,当然价格也如同蓝筹股,一点也不便宜,甚至比大人的用品还要贵。但质量好得没话说,不禁纳闷怎么自己的皮肤不如婴儿的肌肤细滑。

看到英伦风的服装,心里想买下。看到米奇老鼠的服装,我也想买下。看到别致的小裙子,我更想买下。然而,一旦松开老公的手并自己逛,他立即回头拉着我,不准我离开他的视线三秒,否则刷爆卡没人负责。

一天过一天,预计再过九十九天,宝宝就要出世了。目前来说一切就绪,就等待他的诞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

健康三部曲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