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使妈妈坚强


怀孕27周,预约了别家医院的另一位妇科医生做检查。首先护士安排我去验尿,然后候诊了两个小时。

初次见苏医生,她很热情,容易与人熟络。事后,老公首先问我对苏医生的印象如何,其实还不错,加上事先已知该医生的口碑不错,于是决定宝宝将在这家医院出世。

经过B超检查及采集的数据,苏医生说宝宝长大得很快,同时拍摄宝宝的三维图像,可惜胎盘遮住了他的半边脸。依稀可以看得出他应该在睡觉,双手分别放在耳朵旁。不过如蔡医生所说,宝宝们都长得很相似,我俩看不出他长得像谁。

接着,我被安排去验血和打疫苗。不知怎的,我突然变得焦虑起来。抽血时,竟紧张得落泪。打疫苗针时,焦虑指数突然飙升,居然哭成泪人!护士也吓了一跳,彼此哭笑不得。害怕打针抽血是原因之一,主因是老公当时只能在外等候,独自面对这一切使人感到孤独。那感觉仿佛是分娩时,老公不在身边般无助。我心里一直告诉自己,不怕的,为了宝宝,被针扎一下算什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依然闪烁的担波罗利镇

健康三部曲

崇正校友陈德明:一匹桀骛不驯的黑马

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