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个月大的小男朋友


年初一吃过晚饭以后,我将所有买到的生日材料拿出来。凌Boss发现当中有鲨鱼图案便兴奋得手舞足蹈,叽里呱啦的表达惊喜所带来的愉悦感。于是顺理成章的,我先吹鲨鱼图案的气球。

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吹好一个又一个的气球。再一个接一个的串起字母,最后是数字“3”。转眼间,本来怀里牙牙学语的三个月宝宝,就在年初二摇身变成三岁小孩了。

凌Boss越来越古灵精怪,时而顽皮时而逗趣,时而撒娇时而幼稚,每天都发生好玩又让人捧腹大笑的趣事。写不完,聊不够,也开始记不清。不过当下发生便跟身边的人说出来,再大笑的感觉真的很美好。🥰

由于他懂事了,所以我们决定以他喜欢的海洋主题,举办简单并充满仪式感的生日会。此后,我们为他取了一个与大海相关的洋名,他同意又开心。😄


为了丰富海洋主题,我钩编了不少海洋动物,有些是雏形,有些是改良版。灵感源于凌Boss,激励我不断改进手艺,精益求精,更是我自主创作的动力。

吹过蜡烛,许了愿,他终于吃到心心念念的生日蛋糕,笑得真可爱。庆祝过农历生日,隔几天就是阳历生日。我们再吹一遍蜡烛,又吃生日蛋糕,不亦乐乎。😂

疫情当下,少了户外乐趣,但室内的天伦之乐,让我们很珍惜。因为只要一想到,当他长大到一定岁数时,不想再跟我们玩,也不会像现在这样黏着我们撒娇要抱抱,便忍不住放下手边事,满足他想有人陪着玩游戏、陪着读书、陪着睡觉、陪着吃饭、陪着散步、陪着看电视等各种需求。

36个大的小男朋友,为生活带来了很多欢笑与忙碌。趁凌Boss睡着了而我还没累得睡着时,再细细品味所有关于他的一切。我多幸运且幸福,于自己的生命中,有凌Boss的参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