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太厨房之花菇芹菜饺子



饺子,可说是我凌太厨房里必不可少的料理。做法简单,轻轻松松包一包,煮好了看起来更饱满,大年初一也吃它,寓意喜庆团圆。


材料:-

饺子皮

花菇随意

芹菜随意

肉末

现成鱼胶

生抽一汤匙

麻油一汤匙



现成的鱼胶都已调味,所以只添加各一汤匙的生抽和麻油中和味道,将所有材料搅拌均匀就可以了,多简单!水滚以后加点盐和几滴油,才下饺子。这样饺子煮好以后,每一粒都完好无缺,不会因粘在一起而导致破皮。

曾试过自己擀面皮,无奈擀得不够薄。所以都买现成的饺子皮,尤其买成分无过多添加物的。平时采购也会多买一些放冰箱,以便随时兴起,弄一弄就可以吃了。

若觉得不够吃,我还会再加红萝卜,吃起来口感更丰富。如此一来,凌Boss也无意中吃了不少蔬菜,他可以吃完四粒饺子呢~

当我包好饺子正准备拿去煮时,凌Boss来到我身后给我一个拥抱,然后说:“让我来帮你按摩吧。”随即双手在我肩膀上按啊按,心里甜滋滋,真是贴心的孩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最后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