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

2013年6月3日
他年轻的时候,头发浓密,眉目清秀,而且拥有一对迷倒我妈咪,也迷倒我的“爱笑的眼睛”。那双眸——弥漫着浓情蜜意,嘴角的笑意还没全露出,眼角已传达出笑意,电力十足,常令我产生如恋爱般的小鹿乱撞。可惜我没有遗传到他那么美的眼睛,倒是他遗传了又黑又粗又浓密的头发给我。

我很喜欢这句话: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只换来今世的擦肩。哪怕是注定也好,能够成为情人需要多大的福气和缘分。一定是我们的爱情像《窦娥冤》一样感天动地,所以这一世我们可以再续前缘,成为父女。不过他对我的爱是含蓄委婉的,反而更显得刻骨铭心。

几年前,爸爸在检查我那出现问题的床板,我则在旁帮忙。一不留神,床板突然掉下来,压在我的脚趾上。如玫瑰般的鲜血,温热而急忙的流出来,就像逃命一样。痛楚是揪心的。爸妈担心我的伤势,替我止血,问我痛不痛。看着他们为我这么担心,那股温情已覆盖了痛楚。我摇摇头说:“不痛。”去年,爸爸的脚因为要做一个小手术,却刚好碰上我暑假回家那天。他为了来接我机而延迟一天做手术。手术后,爸爸说:“痛得飙泪!”我听了很心疼他,我脚趾的痛又算得了什么?

为了他的健康着想,我和妈咪都特别注意他的饮食。然而他有时候很馋嘴,想吃这个,想吃那个。不忍心看到他失望,或是只能蜻蜓点水,所以在烹调的过程中,减少某种成分的含量。倒是他担心总是喂不饱我们,常常买一些面包、糕点回家。妈咪少了我一起分担那些脂肪,搞得她越来越有杨玉环的气质。爸爸还常常说我很瘦,其实我的BMI是标准的呢~我知道在他眼里,我是永远长不大的公主,是他的心肝宝贝。

我的情人,白发多了,而且毛发变得稀疏。但“爱笑的眼睛”依旧充满魅力,带起墨镜来,年轻的小伙子都比不上!他除了是一个美食家,也是一个形象师——只要他说好看的衣服就值得一买,而且绝对出得了厅堂。这么多年来,辛苦他了。只是近几年我待在家里的日子比较短,但无论何时何地,心里总是惦记着我的情人和闺蜜。我的情人是个好人,所以妈咪才会遇上他。我也以他为荣,甚至作为我选对象的标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