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疯狂

2013年6月8日

起初,我想扮演“蓝色精灵”(Smurf),但是很多人都不以为然,认为万圣节就一定要扮“鬼”才应景。在网上搜了一些资料,一个女人额头中枪的图片吸引了我,简单、醒目。万圣节那天,化妆师问我想要怎样的妆容。我说:“额头中枪。”

然后双手灵巧地在我脸上涂涂抹抹,其他闲着的化妆师都往我们这里看,好奇我的化妆师在完成什么作品。过程中我没有镜子检查自己的改变,只能靠相机。三两下工夫,我的妆化好了。看看照片,理想中的额头中枪变成了枪伤溃烂。不过效果惊人,我很满意,化妆师的手艺非常精湛。笑着面向镜头,他们说我笑起来更可怕。

慢热型的我,在社团里玩了三年,如今功成身退。最难忘的就是参与了去年的万圣节,虽然疯狂得太晚了。踩在高跟鞋上,回顾过去三年的日子,只想说:Enjoy your university life,做自己喜欢的事,踏踏实实地追寻梦想。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