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

昨晚准备好了今天presentation的事情,然后就空闲下来了,一时之间不知该做什么。无所事事又觉得太罪过了,就乖乖的温习。其实是在逃避现实——为了不想做的论文。所以心情也不算是很专注,在facebook上看来看去。看到有个视频标题写着:看一次感动一次,唱给生命中女生的歌,最佳表白歌曲。在好奇和期待的冲击下,我点击来看了。我发现关键在于歌词:“Dear God, I know that she’s out there, The one that I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 And in time, You’ll show her to me, Will you take care of her, comfort her, and protect her, Until that day we meet, And let her know,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男歌手的声音轻轻柔柔的,像催眠曲,让人听了心里有股暖流,平平静静的。听了一遍又一遍,感动的情怀久久不散。我也向往特别的人是这样的一个男生。在遇上我之前,他一直在等待我的出现,甚至希望我得到眷顾,不受到任何伤害。我想,真遇上了这样的男生,应该会很幸福的。

唉,不想面对论文,搞得我有点彷徨。有时候觉得自己做的不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茫然。听了这首歌,倒是希望有个肩膀可以靠靠——不像枕头那样软,但又不像石头般硬。然后在我耳边哼这首歌,哄我入睡。当我问:“Is your heart beating with mine?”他说:“我的心不会跳了。”虽然不喜欢那样的回答,但是好过没有,哈哈!记得之前为了写“选老公”的作业,我问妈咪应该怎么写。妈咪说不要问她,她不懂这些。我说爸爸是不是好老公?她说是~ 呵呵,她就是那么可爱。还叫我写自己想要的老公就可以了。我说我怕写得太好,有人做不到。她说只要我写了,叫他照着做就可以了。哈哈!有个人在我开心难过、在我无端端很多话讲而不肯去睡觉的时候,一直都在,这样细水长流的感情,没什么不好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