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

2013年6月7日
半年前,为了准备一份生日礼物,找了很多资料,依然屡遭挫败,总是在做出一点成果的时候突然刹车,受到宛如触电般的打击。一块再坚固的砖块,经大锤多次摧残之后,也会碎成一片。最后是那股力量——希望对方收到的那一瞬间是又惊又喜的,所以我坚持了。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惊喜,但是半年后的今天,我失忆了——不记得当时制作惊喜的步骤。看吧,有钱也买不起我的手艺,不好好珍惜的话,“苏州过后冇艇搭”。:D

隔了一段时间,又是时候准备惊喜了。但是对于这份惊喜,我并没有赋予它任何名目,只是心里一直记挂着。偶然在网上浏览的时候,无意中看到如上图所显示的小屋。还好每一个细节都是DIY的,不然我就不买了,因为我最讨厌粉红色。参考了很多网购消费者的评论,我也考虑了几天才确定买下来。第一眼看到它,确实蠢蠢欲动,不过我怀疑的错觉;第二眼看到它,依旧觉得心思思;第三眼再看它,买吧,我想要。其实主要冲着那组起司猫而买的。

下了订单之后,等了四天,终于等到了快递送货员的sms,通知我在中午11点半至1点之间去拿。我准时在11点半去,快递送货员却欺骗了我的感情,让我在炽热的大太阳下暴晒了半个小时。然而我大方对待无情的太阳,抱着属于我的沉甸甸的包裹回房。小心翼翼的打开它,里面的材料丰富饱满,零碎、精致。还送了一个我让我惊喜连连的“甜蜜婚礼”小屋。一开始我就没有期待商家会送我什么风格的小屋,没想到就送我这么sweet的小屋,真的很意外。

这两个小屋我都不打算送人的,所以眼看手不动,哈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最后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