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生

2013年6月13日
这里是6楼。我住在其中一间4人宿舍的洗手间的水槽里。基本上来说,房间只有一个女主人,另外三个都不常回来。除了女主人,她们长得是圆是扁我都毫无印象,只有在她们偶尔回来房间我才能将她们对号入座。不回来更好,反正我对她们没什么好感。怎么说?

A
女洗澡前,喜欢先抽一支烟。她丑的不知道是什么牌子,臭死了!开着抽风机也净化不了污浊的空气。更要命的是,她抽完之后,竟然把烟蒂丢进马桶里。我顶!不仅破坏了我居住的良好环境和风水,还害得我的子子孙孙染上了烟瘾!B女最爱放屁,而且便便特别臭熏天!有好几次我被熏昏了,老婆孩子都误以为我死了。只要她在,女主人就一定在洗手间里喷清香剂,以及比平时更加卖力清洗马桶。反而那个脑袋进水兼生草的B女说女主人用的洗厕液使她感到呛鼻。我顶!又不见你自己花钱买所谓不呛鼻的洗厕液?!至于C女,很喜欢唱歌,虽然歌声不怎么有特色。却使我的孙女们个个发明星梦,认为像她这种音色都能唱歌,那她们也是有潜质的。唉……

其实每回女主人洗刷洗手间的时候,我和孩子们都不会跑出来吓她。倒是我的孙子们,年纪小,不懂事,又贪玩,总是想跑出来走走看看这个世界。偏偏在女主人要用洗手间的时候,被她撞见了。女主人没有大惊小怪,反而很镇定的去拿她早就准备好了的肥皂水请我的孙子们吃。它们经不起美食的诱惑,就吃撑死了,被女主人嫌弃的送进了马桶里。我不怪女主人,是孙子们不听老人言,这是它们应得的教训。

就在昨天,我的孙子一整晚都没有回家,我就出来找它。这么巧就撞见女主人进来洗手间。我已经躲起来了,尽量不被她看见。都是我那长长的触角掩藏不了,被她发现了我的存在。她开始尖叫,用花洒喷我。我只能一直跑,她就一直尖叫。直到我再次躲起来,她才来得及去准备肥皂水请我吃。嗯……肥皂水真浓。吃了几口,我已经定格不动了,其实我不想死得太难看,所以没有四脚朝天。可是女主人担心我是假死,狂灌我喝肥皂水,然后以恨不得将我碎尸万段的眼神把我送进马桶里。

老婆,还有我的子子孙孙,别挂念我,我已毫无牵挂和遗憾了。你们就少些露面吧,别再吓着女主人了。我知道女主人看见我的时候,被我的样子差点儿吓昏过去——我长得很肥美,这是平时上健身房的效果,加上一身黑的装扮,像个黑社会老大一样,只是女主人没留意到我胸部上刺了一个蝴蝶图案的纹身。我没什么遗言,不过是想记录一下我是怎样归西天而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妈蜜粥

健康三部曲

兔Boss是老二

Element Kuala Lumpur by Westin 之入住体验

甲米 - 加Me!